俄罗斯妇女因在 Wichit 蛇农场非法工作而被捕

威奇——

一名俄罗斯妇女在威集的一个蛇养殖场被捕,原因是她被发现涉嫌未经法律许可从事蛇类养殖工作。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上周末他们检查了普吉岛威集的一个蛇养殖场和表演。一名 34 岁的俄罗斯公民埃琳娜女士被发现在蛇场内的办公室工作。

她被带到威集警察局,面临无工作许可证工作的指控。 《普吉岛快报》指出,威集警方没有提及对她的雇主提出任何法律指控。

在发生一起涉及瑞士侨民的病毒事件后,普吉岛警方最近正在打击非法打工的外国人。请参阅以下链接中的其他相关故事:

一名身在普吉岛的瑞士侨民因涉嫌踢人事件而被保释,但他被禁止工作和离开泰国。

泰国联合国副领导人塔那空·旺文孔查纳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上周访问普吉岛视察并收集有关该地区外国黑手党指控的信息后公开透露。

两名被指控的俄罗​​斯妓女在一次诱捕行动后在芭东被捕。

三名俄罗斯人因与工作许可证相关的犯罪行为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汽车租赁店被捕。

一名罗马尼亚男子因涉嫌出售旅游套餐而在巴东被捕。

普吉岛逾期逗留事件:澳大利亚男子逃离医院后被捕。

俄罗斯男子因涉嫌在他朗的货币兑换处工作而被捕。

一名哈萨克斯坦妇女因涉嫌非法出租车司机而在迈考分区被捕。

一名瑞典男子被发现涉嫌在卡伦的一家酒吧工作后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