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冠军老板将捐出 350,000 万泰铢,帮助将最近去世的伊朗拳击手的遗体从普吉岛运回家

照片:泰国锦标赛

泰国普吉岛——

One Champion 的老板将捐赠 350,000 万泰铢,帮助将最近去世的拳击手法里亚尔·阿米尼普尔 (Fariyar Aminipour) 的遗体运回家乡,交给他的家人。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著名的年轻伊朗拳击手在查龙地下通道内发生严重自行车事故后被宣布死亡。

现在进行更新:

泰国一项锦标赛报道称,MR. 的家人。法里亚尔·阿米尼普尔 (Fariyar AMINIPOUR) 希望将他的遗体送回家。然而,他们正面临财务问题。转移遗体的费用为350,000万泰铢。先生。法里亚尔的朋友和他的粉丝俱乐部呼吁捐款来帮助他的家人。

泰国One锦标赛首席执行官Chatri Sityodtong先生对这一消息发表了评论。他表示,他将亲自捐出350,000万泰铢,用于帮助遣返MR的捐款。法里亚尔的遗体回到家中。他还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照片:泰国锦标赛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