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伊朗拳击手法里亚尔·阿米尼普尔在普吉岛地下通道发生重大自行车事故后去世

普吉岛-

一名著名的年轻伊朗拳击手在查龙地下通道内发生严重自行车事故后被宣布死亡。

查龙警方于上午 8 点 08 分接到事故通知。周四(11月XNUMX日th)位于朝发西路查龙地下通道内。

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外国男骑手倒在地上。他头部严重受伤,流血过多。在附近,救援人员发现了受损的大自行车。目击者告诉查龙警方,受害者在查龙地下通道内的一个弯道上失去了对其大自行车的控制。他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抵达后悲惨地被宣布死亡。 《普吉岛快报》指出,普吉岛所有地下通道均依法禁止摩托车通行,入口前张贴有警告标志。救援人员没有立即报告受害者是否戴着头盔。

这名骑手后来被确认为MR。 FARYAR AMINIPOUR,23 岁,伊朗国民。先生。 FARIYAR 在查龙的 Tiger Muay Thai 的 Soi Ta-iad 生活和学习泰拳,是 ONE Lumpinee 拳击项目的知名拳击手。 他的拳击简介可以在这里找到。

查龙警方计划按照此类事故的标准审查闭路电视录像。

普吉岛快车向法里亚尔先生的朋友和家人表示哀悼。 他训练的老虎泰拳馆也就他在这里去世发表了声明。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