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侨民在普吉岛发生肇事逃逸事故后死亡

他朗——

一名美国摩托车骑手在迈考分区的事故现场被卡车司机撞倒后逃离现场,被宣布当场死亡。

Tha Chatchai 警方于晚上 7 点 30 分接到事故通知。周四(11月XNUMX日th)位于 Soi Luan In 附近的 Thep Krasattri 路南行车道上。

警察、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到达现场,在人行道上发现了受损的摩托车。附近发现一名外国骑手的尸体,头部严重受伤。

后来警方确认他是一名60岁的美国男子。 (普吉岛快车未透露他的姓名,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警方称,他在迈考的一家酒店担任娱乐总监,是当地相当有名的外籍人士。

目击者告诉警方,一辆卡车在立即冲过来的摩托车手前面拐进了一条巷子。摩托车被卡车撞倒,骑手摔倒在地,卡车司机又从骑手身上碾过去。事故发生后,卡车司机没有减速或停车,似乎立即逃离现场。

他朗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并查明并逮捕卡车司机。他们还鼓励卡车司机向警察自首并自首。

就在这起事故发生的几个小时前,一名著名的伊朗拳击手在普吉岛的一场摩托车事故中丧生。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