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在攀牙海滩产下 121 个蛋

攀牙 –

一只海龟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21 个蛋。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告诉普吉岛快报,周六(6 月 XNUMX 日)早上,一只母海龟在 Khao Lampi-Hat Thai Mueang 国家公园区的海滩上产卵。

DMCR 发现了一个海龟巢,里面有 121 个蛋,其中 68 个是受精蛋。这些蛋被转移到海滩上更安全的地方,那里海水无法到达巢穴。 DMCR 官员表示,小海龟应该会在 60 天左右孵化。

相关文章:

一只棱皮龟在 T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18 个蛋。

一只棱皮龟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25 个蛋。

一只棱皮龟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03 个蛋。

一只棱皮龟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12 个蛋。

攀牙府今年最大的母皮背海龟在攀牙府的海滩上产下了 139 枚蛋。

一只皮背海龟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20 个蛋,作为完美的新年礼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