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在攀牙海滩产下 118 个蛋

攀牙 –

一只棱皮龟在 Th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25 个蛋。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一(18 月 XNUMX 日)th)他们从 Na Tei Baan Bor Kuan 当地居民那里得知有关海龟的消息。海洋工作人员在Tha Sai海滩发现了海龟产卵的痕迹。

DMCR 最终发现了棱皮海龟巢穴,里面有 125 个蛋。其中,91 个是受精卵。巢穴暂时用网包围,以防止其他动物或人损坏蛋。

DMCR 官员表示,大约 60 天后,小棱皮龟就会孵化。

相关文章:

一只棱皮龟在 Tai Mueang 区的海滩上产下了 118 个蛋。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