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苏林海滩玻璃露台开工建设

他朗——

苏林海滩的玻璃露台已经开始建设,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完工。

我们以前的故事:

普吉岛计划在拉威建造空中步道,并在他朗的苏林海滩建造玻璃露台。

他朗苏林海滩的玻璃露台建设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动工。

现在进行更新:

周四(9月XNUMX日)终于开工建设th)。 正式仪式由普吉岛副省长 Amnuay Pinsuwan 和普吉岛省行政组织 (PPAO) 主席 Rewat Areerob 先生主持。 主要贡杆放置在施工现场。

副省长Amnuay告诉泰国媒体:“总预算为198亿泰铢。 预计该项目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 苏林海滩的玻璃露台将成为吸引更多游客前往Cherng Talay、他朗和普吉岛的新地标。 该项目将秉承大海与普吉岛当地生活相结合的理念。”

“该项目涵盖九块 Rai 土地,由 Phsuut 科技公司设计。 将会有两个360度的观景台,人们还可以在晚上观看日落。”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