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朗苏林海滩的玻璃露台建设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开始

他朗——

他朗苏林海滩的玻璃露台建设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动工。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计划在拉威建造空中步道,并在他朗的苏林海滩建造玻璃露台。

本周早些时候在 Cherng Talay 分区举行了一次公开听证会,由普吉省行政组织 (PPAO) 主席 Rewat Areerob 先生和 Cherng Talay 行政总监 Manod Panchalard 先生主持。

普吉省行政机构 (PPAO) 主席 Rewat Areerob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会议旨在听取 Cherng Talay 居民和企业经营者的想法,这些想法将用于改进设计。 该项目不会对附近的环境和当地生活产生负面影响。” 雷瓦特说。”

“苏林海滩的玻璃露台将成为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成塔莱、他朗和普吉岛的新地标,这将产生更多收入。”

“完整的设计将于今年 139 月完成。 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开工建设,预算为XNUMX亿泰铢。 玻璃露台可以让游客透过玻璃看到苏林海滩和成塔莱的美丽景色。” 雷瓦特总结道。

与此同时 拉威的居民已经同意在普吉岛普吉岛Phrom Thep Cape附近的拉威Khao Daeng(红山)进行空中步行项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