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拉威居民同意天空步道项目

拉威——

拉威的居民已经同意在普吉岛普吉岛Phrom Thep Cape附近的拉威Khao Daeng(红山)进行空中步行项目。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计划在拉威建造空中步道,并在他朗的苏林海滩建造玻璃露台。

本周早些时候在拉威市举行了一次公开听证会,由普吉省行政组织 (PPAO) 主席 Rewat Areerob 先生和拉威市长 Aroon Solos 主持。

Rew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天空步道的完整设计和蓝图预计将在今年 XNUMX 月按合同约定完成。 会议旨在听取拉威居民的想法,这些想法将用于改进设计。”

“天空步道的设计一次可容纳 50 人,预算为 250 亿泰铢。 拉威居民已同意该项目。 天空步道项目不会对附近的环境和当地生活产生负面影响。” 雷瓦特说。

“空中步道将成为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拉威和普吉岛的新地标,这将为拉威和普吉岛带来更多收入。 天空步道将使游客能够透过玻璃欣赏拉威和普吉岛的美丽景色。” 雷瓦特总结道。

TPN 指出,当前艺术家对该项目的演绎并非最终设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