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西班牙厨师在帕岸岛肢解哥伦比亚男子后被正式指控谋杀

帕岸岛,素叻他尼-

今年八月,一名西班牙厨师兼名人影响者在帕岸岛肢解了一名哥伦比亚外科医生(据报道是他的情人),之后被正式指控犯有谋杀罪。

我们以前的故事:

素叻他尼府帕岸岛的垃圾填埋场发现了一个仍附着肠道的人类骨盆。

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西班牙嫌疑人,该嫌疑人涉嫌在素叻他尼南部旅游岛帕岸岛谋杀并肢解其哥伦比亚男伴侣。

法医小组已证实,在泰国南部旅游岛素叻府帕岸岛的一个垃圾填埋场发现的尸体属于一名哥伦比亚男子,据信是被他的西班牙情人谋杀的。

现在进行更新:

周四(26月XNUMX日)th) Daniel Jeronimo Sancho Bronchalo 先生,29 岁,西班牙国民,被官员从苏梅岛地区监狱带到苏梅岛省法院。 不过,嫌疑人下车时,记者不被允许拍照。 他的父亲是西班牙著名演员鲁道夫·桑乔·阿吉雷,他出席了法庭听证会。

检察官对被告丹尼尔先生提起诉讼,指控其意图谋杀以及移动或毁坏尸体或身体部位以掩盖死亡。

然而,丹尼尔先生要求法官在余下的审判中提供西班牙语翻译。 他说他的英语不好,他担心英语会出现一些错误和/或误解。 苏梅岛省法院已将听证会推迟至下个月的13月XNUMX日。

TPN Media 指出,无论是否有翻译,审判都以泰语进行,所有相应的文件也是如此。

由于嫌疑人的知名度很高,这一特殊案件引起了西班牙社交媒体的强烈关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