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著名厨师在泰国惨遭谋杀的调查仍在继续

素叻他尼 —

法医小组已证实,在泰国南部旅游岛素叻府帕岸岛的一个垃圾填埋场发现的尸体属于一名哥伦比亚男子,据信是被他的西班牙情人谋杀的。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西班牙嫌疑人,该嫌疑人涉嫌在素叻他尼南部旅游岛帕岸岛谋杀并肢解其哥伦比亚男伴侣。

现在我们的更新:

DNA分析结果显示,这些尸体属于44岁的哥伦比亚变性外科医生Edwin Miguel Arrieta Arteaga先生,当时他正与西班牙伴侣Daniel Jeronimo先生一起前往帕岸岛旅行。桑乔·布龙查洛,29 岁。

埃德温先生到岛上与丹尼尔先生一起参加满月派对后,神秘地与亲戚失去了联系。 他被肢解的身体部位后来被发现塞在岛上的一个垃圾填埋场的垃圾袋里。

到目前为止,丹尼尔先生承认涉嫌谋杀并分离了他情人的尸体,声称埃德温先生试图强行与他发生性关系。 这导致了一场打斗,丹尼尔先生有一次对埃德温先生拳打脚踢,导致他摔倒,头撞在浴缸上身亡。 据丹尼尔先生声称,这迫使他不得不肢解尸体,尽管警方对此仍持怀疑态度。

警方表示,嫌疑人精心策划了这起事件,邀请他的伴侣到岛上见面,并购买了合适的工具来肢解尸体。

丹尼尔先生因预谋谋杀、隐匿尸体和篡改证据等罪名被拘留。

此外,警方透露,丹尼尔先生此前曾到过该岛一次。 他还用埃德温先生的信用卡和他的钱在西班牙投资开设了一家餐馆。

警方表示,除了所谓的嫉妒纠纷之外,动机也可能是出于经济问题。

嫌疑人遗弃在海中的受害者剩余身体部位的搜寻工作正在进行中,当局于6月XNUMX日成功打捞出一个装有受害者头部、双手和手臂的黑色袋子。

据嫌疑人声称,这使得已发现的身体部位总数达到 14 处,其中 XNUMX 处仍下落不明。

据了解,丹尼尔先生是西班牙著名演员鲁道夫·桑乔·阿吉雷的儿子。 此外,他还是西班牙传奇演员费利克斯·安赫尔·桑乔·格拉西亚的孙子。

据报道,他的父亲在得知儿子的近况后计划前往泰国。

照片:马蒂雄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