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素食节在高登杆升起后正式开始

普吉岛-

上周末Go Teng Pole升起后,普吉岛素食节正式开始。

周六(5 月 09 日)下午 14:XNUMXth),超过 40 个华人神社竖起“高登”杆。 斋灯杆是斋节开始的标志,在斋节前一天竖起。 仪式是迎接九皇爷。

素食者相信,在从星期日(15月23日)至2023年XNUMX月XNUMX日开始为期XNUMX天的素食禁食之前,参加Go Teng Poles饲养活动会带来好运。

最大的仪式在普吉岛 Mueang 区 Talad Nuea 分区拉廊路的 Soi Puthorn 的 Jui Tui Tao Bo Keang 中国神社举行。

新任普吉岛总督 Sophon Suwannarat 主持了此次活动。 许多泰国当地民众和外国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文章: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将从本周末开始举办,为期九天。 今年的节日将于15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日期已确定,将于15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为期九天,安排许多仪式、告别仪式和街头游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