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0,000 区警方镇压行动中缴获超过 80 万粒冰毒丸、200 公斤冰毒和 8 支枪支

普吉岛-

在泰国南部北部的一次犯罪打击行动中,两周内缴获了超过 200,000 万颗冰毒药丸、80 公斤冰毒和 200 支枪支。

驻普吉岛的第 8 区警察指挥官 Surapapong Thanomjit 中将向媒体透露,从 25 月 XNUMX 日起th 至10月11th截至2023年,他们共逮捕了1,635名嫌疑人。 共查获枪支208支、冰毒丸289,104粒、冰毒80公斤、海洛因2.9克、摇头丸4.18克。

素拉帕蓬中将告诉泰国媒体,此次打击行动主要是为了游客的安全,因为由于免签证计划以及著名的普吉岛素食节期间,越来越多的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游客前来参观。

对于上下文: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将从本周末开始举办,为期九天。 今年的节日将于15年2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

泰国政府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游客的免签证政策已在《皇家公报》上认可并于19月XNUMX日星期二公布。

普吉岛欢迎中国游客加入泰国免签计划。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