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在顾客被发现被刺死后被捕

普吉岛-

普吉镇一家娱乐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涉嫌刺死一名顾客后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泰国男子被发现死在普吉镇娱乐场所附近的一家酒店前,身上有多处刀伤。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市警察局长 Pratueng Phonmana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在确认嫌疑人身份之前检查了相关娱乐场所的闭路电视录像。 他们逮捕了来自董里的 33 岁的 Arnon Thepsong 先生,他是该娱乐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 他于周一(9月XNUMX日)当天在普吉岛威集市的一间公寓内被捕。

阿农告诉普吉市警方,受害人威龙先生喝醉了酒,并且具有破坏性。 据称,威龙在向酒吧扔玻璃杯之前惹恼了其他顾客。 Arnon 试图阻止 Wiroon 先生并要求他离开该场所,但 Wiroon 先生随后殴打了另一名身份不明的工作人员。 阿农表示,他随后拿出一把放在娱乐场所前摩托车座椅下的刀,但强调他的行为据称只是出于自卫。

阿农试图从威龙先生身边走开,但据称威龙先生随后打了他一巴掌。 阿农表示,他只用刀刺了威龙先生一次,然后就将刀扔进了附近的运河中。 阿农告诉警方,整个事件是出于自卫,他无意杀死维龙先生。

无论如何,阿农面临人身攻击导致死亡的指控。

普吉岛警方继续官方保留阿农工作的娱乐场所的名称,只表示他们仍在调查该事件,尚未确定该夜生活场所是否会面临指控,因此目前没有公布其名称。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