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镇酒店门前发现一名男子身亡,身上有刀伤

普吉岛-

一名泰国男子被发现死在普吉镇娱乐场所附近的一家酒店前,身上有多处刀伤。

普吉市警方今天早上(9月XNUMX日)接到尸体通知th)早上 6 点 07 分,位于 Talat Yai 分区 Bang Yai 运河的 Taling Chan 大桥前。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了一具男子的尸体,后来确认该男子是来自博他仑的 33 岁的 Wiroon Inya 先生。 他是普吉岛商务办公室的司机。 在他的左胸和背部发现多处刀伤。

普吉市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威龙先生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三小时死亡。 距案发现场五百米的一处娱乐场所前,警方发现了血迹。

凌晨 1 点 50 分,普吉岛警方 191 热线接到通知,称娱乐场所发生了争执。 然而,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并没有发现任何人。 附近的当地人说,警察后来离开了现场。

现阶段,普吉岛警方认为受害人死于个人冲突。 受害者可能是在娱乐场所前被刺伤,然后逃到附近的酒店,倒地身亡。 警方正在追捕该事件的嫌疑人。

普吉岛警方未透露涉案娱乐场所和酒店的名称,等待进一步调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