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两家大麻店的执照被暂停

芭东 –

芭东另外两家大麻店因违反各种规定而被暂停营业执照。

我们以前的故事:

视频剪辑中的外国人正在制作内容宣传他朗普吉岛国际机场附近刚刚开业的一家新的但身份不明的大麻店。

一名49岁的美国游客使用机器在孟加拉路吹大麻烟雾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引发了围绕大麻和大麻规则和法规的激烈争论,他为此道歉。

目前正在对普吉岛 13 家无照大麻店采取法律行动,并暂停 18 家大麻店执照。

现在进行更新: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和普吉岛省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检查了芭东的多家大麻商店。

官员们检查了许可证,并确保商店不会向 20 岁以下的人、孕妇和给婴儿喂奶的母亲出售大麻,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允许在公共场所吸食大麻。 这包括在商店里。

两家大麻店被发现违反规定,其执照已被暂停。 《普吉岛快报》指出,官员们没有提及他们违反了哪些规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