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后,官员检查芭东孟加拉路的大麻商店

芭东 –

一段外国人使用机器将大麻烟雾吹到街对面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相关官员检查了芭东孟加拉路的大麻商店,检查是否有许可证和违规行为。

周五晚上(18月XNUMX日th)视频曝光后,来自卡图区办公室、芭东警方和卡图区公共卫生办公室的普吉岛官员团队检查了孟加拉路。 孟加拉路的大麻商店的执照被检查,并被提醒在商店内吸烟是违法的。

芭东娱乐商业协会主席 Weerawit Krueasombat 告诉《普吉岛快报》,视频片段中的外国人正在制作内容,宣传他朗普吉岛国际机场附近刚刚开业的一家新开张但身份不明的大麻店。 警方已联系他们到派出所接受各项法律指控。

普吉岛第二选区的前进候选人 Chalermpong Sanddee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官员们正在努力管理大麻的正确使用,特别是当涉及到外国人业主和经销商时。”

TPN Media 指出,在公共场所或商店(甚至是大麻商店)合法吸烟是违反现行规则和规定的。 从技术上讲,大麻的使用也仅限于医疗用途,并且应该需要有执照的医生来监督任何使用。 然而,这些规则相当宽松,因为随着政治家们继续就法律进行辩论,大麻只是合法化,但还没有完全合法化。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