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国游客在普吉岛孟加拉路的病毒性大麻烟雾特技事件后道歉

芭东 –

一名49岁美国游客在观看视频后道歉 他使用机器将大麻烟雾吹过孟加拉路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引发了围绕大麻和大麻规则和法规的激烈辩论。

我们之前的故事:

视频剪辑中的外国人正在制作内容宣传他朗普吉岛国际机场附近刚刚开业的一家新的但身份不明的大麻店。

现在进行更新:

芭东警察局长 Sujin Nilbody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周六(19 月 XNUMX 日)th)他们前往该男子居住的孟加拉路附近的一家不明酒店。 警方向该男子解释称,他在公共场合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该行为震惊了许多泰国民众,损害了孟加拉路家庭友善旅游的形象。

您可以点击或单击此处在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观看特技视频。

该游客告诉警方,他发布这些内容是为了 在国外宣传他的大麻店,并且他不是泰国的企业主。 这名游客道歉说:“我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我不知道规则,我仍然爱泰国。 我认为大麻和任何与之相关的东西都是完全合法的。” 该游客已经离开泰国。

《普吉岛快报》指出,警方没有透露这名游客的姓名。 他们也没有说明可能对这名游客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芭东娱乐商业协会主席Weerawit Krueasombat此前发表声明称,视频中的美国外国人正在制作内容 在他朗的普吉岛国际机场附近推广一家新的大麻店,但不在孟加拉路。

该游客否认了这一说法,尽管社交媒体上仍在继续争论当地商店是否可能是这一特技的幕后黑手,而该游客冒着“热度”以避免任何潜在的法律后果或对普吉岛大麻商店的打击。

这一噱头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受到广泛批评,一些批评者甚至再次呼吁将大麻完全定为犯罪并禁止。 然而,包括许多支持大麻活动人士在内的温和批评者表示,这一噱头表明,议会需要尽早通过尚未对大麻进行适当监管的法律,因为大麻目前的法律地位使得规则和法规的执行变得困难。 这些支持大麻的活动人士表示,再次禁止大麻植物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大麻只需要经过深思熟虑的监管,并听取大麻店主和政府官员的反馈。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