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佛教徒欢聚一堂共度佛教日 – 摄影之旅

普吉岛-

普吉岛的佛教徒参加了阿三佛日和佛教大斋节这两个主要佛教日的仪式。

周二晚上(1月XNUMX日st)期间,普吉岛总督 Naroong Woonciew 率领的官员和其他佛教徒参加了在普吉岛老城区 Mongkol Nimit 寺举行的佛教仪式。 Mongkol Nimit 寺庙是普吉岛主要的皇家寺庙。

要了解有关最近宗教节日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下文:

泰国的每年仲夏,通常是七月或八月,是佛教四旬期或瓦萨的开始。 确切的日期是农历八月初一。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