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泰国男子在普吉岛海滩游泳后失踪

普吉岛-

据报道,一名泰国男子在他朗海滩无视红旗下海游泳后失踪。

Cherng Talay 警方于周日(30 月 XNUMX 日)接到该事件的通知th)下午在苏林海滩​​。 救援潜水员赶到,普吉岛快车抵达海滩,由于风浪强劲,海滩挂起了红旗,禁止游泳。

据目击者称,这名身份不明的泰国男子与朋友一起去海里游泳。 其中两人被大浪袭击后回到了海滩。 然而,其中一人仍下落不明。 该男子是一名蓝领工人,第一次来到普吉岛。 由于强风巨浪,搜寻工作暂停。

相关故事:

据报道,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男性游客在普吉岛卡伦自由海滩海里游泳后失踪。

一名失踪的塞内加尔游客的尸体于28月XNUMX日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失踪,今天已被冲上普吉岛卡伦分区的岸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