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失踪的塞内加尔游客的尸体被冲上普吉岛卡伦岸

卡伦—

一名失踪的塞内加尔游客的尸体于28月XNUMX日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失踪,今天已被冲上普吉岛卡伦分区的岸边。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男性游客在普吉岛卡伦自由海滩海里游泳后失踪。

现在我们的报告:

一名失踪的塞内加尔男子 Cheikhonuna Be 先生(22 岁)的尸体于周五在他被报告失踪的地点附近的自由海滩上被发现。

Be与三个朋友一起游泳后,在普吉岛Mueng区卡伦分区的自由海滩的汹涌海水中失踪。 后者获救并幸存。

接到报警后,海上救援中心救援人员和10名救生员立即展开搜救行动。

海军第三区安全行动中心派出专门小组协助救援任务。 然而,由于海况恶劣,他们在寻找失踪游客方面面临着挑战。 最终,3 年 6 月 50 日早上 30 点 2023 分,这名游客的尸体被发现被冲上自由海滩。

据普吉岛瓦奇拉医院称,死者被确认为失踪的塞内加尔男子。 当局警告不要在目前波涛汹涌的大海中游泳。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