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在芭东海滩出售烟花而被捕

芭东 –

一名男子因在芭东海滩出售烟花而被捕。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收到投诉称,芭东海滩正在出售和展示烟花,并对当地人和游客构成公害。

芭东警方随后检查了芭东海滩。 他们逮捕了一名未透露身份的男子。 从他身上查获的是一堆烟花。 他被带到芭东警察局,面临未经许可出售烟花爆竹的指控。

这是对芭东海滩非法烟花销售的定期打击的一部分,如下所示。

一名女子因在芭东海滩出售烟花而被捕。

投诉后,芭东海滩上查获了漂浮的灯笼和烟花。

巴东市政府已警告公众,任何活动都不允许燃放烟花或浮灯,除非得到巴东官员的特别批准,并严格执行处罚。

两名男子因在芭东海滩出售烟花爆竹而被捕。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