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东海滩查获的漂浮灯笼和烟花

芭东 –

  投诉后,芭东海滩上查获了漂浮的灯笼和烟花。

卡图区区长 Siwat Rawangkul 今天(8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我们收到投诉称,有小贩在巴东海滩上出售漂浮的灯笼和烟花。 这些摊贩惹恼了游客,可能会因漂浮的灯笼和烟花造成一些危险。”

“我们昨晚(7月XNUMX日)去了芭东海滩,在海滩上的四个地方发现了漂浮的灯笼和隐藏在树上的烟花。 这些物品被没收了,但我们没有找到它们的主人。 但是,我们正在寻找它们,”Siwat 先生解释道。

“未经许可,不得在公共场所燃放花灯和烟花爆竹。 任何违反此规定的人将被处以最高 60,000 泰铢的罚款和/或最高三年的监禁,”Siwat 先生指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