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的重大事件:国王陛下和王后访问普吉岛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2 年 2023 月 18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和苏提达王后陛下在第 8 区上诉法院和位于普吉镇 Talad Nuea 的 Tha Kraeng 路的新普吉省行政中心主持了开幕式。

国王和王后乘坐缓缓行驶的皇家专车沿途致意并挥手致意,让人们致以敬意。 仪式结束后,陛下返回普吉国际机场。

2. 据称,一名当地出租车司机在他朗区袭击并跳上了一辆载有外国乘客的移动应用出租车。

两名当地出租车司机因撞上并跳上一辆“移动应用程序”的出租车而被指控损坏财产和威胁行为,而外国乘客正在车内。

普吉岛似乎每天都有新的出租车问题。

3. 一名嫌疑人因涉嫌在普吉岛从一名外国人那里偷了一辆汽车而被捕。

在普吉岛偷了一名芬兰男子的汽车后被捕的嫌疑人是一名刚从监狱释放的非法出租车司机。

芬兰人对他的车归还非常感激。

4. 普吉岛省卫生办公室 (PPHO) 表示,一周内普吉岛有 6,000 多名患者患有腹泻,其中许多人感染了诺如病毒。

一周内普吉岛有 6,000 多名腹泻患者,其中许多人病毒检测呈阳性,冰水厂检测结果显示没有诺如病毒污染。

原因仍然未知。

5. 一名比利时男子在拉威的射击场开枪自杀身亡。

警方发现这名外国人留在普吉岛并且是一名外籍人士,因为他拥有摩托车驾驶执照和其他当地证件。

6. 特别调查部(DSI)突击搜查了查龙的一家会计和律师事务所,涉嫌为外国人非法网络提名,总损失达一亿泰铢。

未来的问题是,土地最终将属于外国人,这在泰国是严格违法的,也是引发这次突袭的原因。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