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出租车司机之间的更多戏剧性

普吉岛-

据称,一名当地出租车司机在他朗区袭击并跳上了一辆载有外国乘客的移动应用出租车。

Ben女士,姓氏隐去,35岁,女出租车司机,周日(11月XNUMX日)向Cherng Talay警方报案th). 她告诉警方,她在邦涛的一家餐馆前通过 Bolt 应用程序接了一名外国乘客。

Phuket Express 指出,Bolt 应用程序已获得普吉岛陆路交通办公室的认证。

突然,一名男出租车司机冲向她的车辆,撞上了她的出租车,并跳上了她的车头。 由于她的外国客户对这件事感到害怕,她很快就开车离开了。

她向她的乘客询问了这件事,该乘客的身份被隐瞒,外国人说这很可怕,但普吉岛和泰国非常美丽,外国游客肯定会回来。

在她的外国客户到达目的地后,本女士使用行车记录仪记录了这一事件,并向警方报案。 Ben 女士表示,她拥有成为博尔特出租车司机的所有适当文件,并且与任何传统出租车司机一样有权接客。

据报道,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类似事件:

司机声称游客的网约车司机无法在港口接载乘客,并告诉游客如果她打算使用网约车服务,就把她的手提箱拖出那里。

在一名外国女游客被在普吉岛拉萨达港经营的其他面包车司机从普吉岛的一辆小型货车中强行赶下后,官员要求普吉岛的出租车司机更加礼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