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外国游客因竞争对手司机之间的乘客纠纷被迫离开小型货车

普吉岛 —

一名孤独的外国女游客被在普吉岛拉萨达港运营的其他货车司机从普吉岛的一辆小型货车中赶了出来。 司机称,该游客的网约车司机无法在港口接载乘客,并告诉该游客如果打算使用,请将她的行李箱拖出那里。 网约车 服务。

这起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并迅速传播的事件发生在 3 月 5 日,发生在普吉岛的普吉拉萨达港。 发布该事件的一名身份不明的公共小型货车司机声称,当他正准备将他的外国女乘客从港口带到她的目的地时,被一群 6-XNUMX 名男子拦下。

需要黄色车牌并且按照他所说的是合法的应用程序司机的司机说,这些人包围了他的小型货车,并告诉他的乘客,一名孤独的女性旅行者,下车并将她的手提箱拖出港口区,如果她打算使用应用程序司机的服务。

这些人与司机发生争执,声称他无法直接从港口接载乘客。 司机试图礼貌地协商破例,因为他的乘客已经坐在面包车里了。 然而,这些人拒绝了,并坚持要求游客必须在她离开港口区后才能上他的面包车。

一场激烈的争论持续了一段时间。 司机声称这些人向他挑战打架,但他否认了。 过了一会儿,领头的人出现了,让司机和他的乘客一起走。

司机后来说,尽管他的货车有合法的黄牌和其他运输要求,但他被告知不允许使用该应用程序接客。 他敦促警方对镜头中的男子采取严肃行动,以恢复普吉岛的旅游形象。

调查该事件的相关官员隐瞒了事件相关人员的姓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