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据称在普吉岛被旅行社砍伤

照片:在线经理

普吉岛-

据称,一名中国游客在卡塔被一家旅行社砍伤后受伤。

单击此处可以找到有关此故事的更新。

据报道,一名中国游客于 29 月 XNUMX 日与家人团聚th 上个月,他们以 9,000 泰铢的价格从卡塔一家酒店附近的一家旅游公司购买了攀牙斯米兰岛的一日游套餐。 他们支付了 5,000 泰铢的定金。

31月XNUMX日开始一日游st, 指定的旅行社定于凌晨 5 点 50 分在酒店与中国家庭会面。 然而,旅行社并没有来。 中国游客试图联系旅行社一个小时。 旅行社终于联系上了,但说他们去错了旅馆。

此时,中国游客想取消整个行程并要求退款。 然而,旅行社并未就此要求与游客达成共识,声称提供了错误的信息。

中国游客感觉自己被骗了,才向卡伦警方报案。 他们和民警一起到旅游公司要回押金。 然而,据这位游客说,旅游公司只偿还了 3,000 泰铢。 游客认为这对他们不公平,并希望在进一步争论开始之前全额退还所有 5000 泰铢的押金。

据称,旅游公司经营者随后袭击了这名游客,并用刀砍伤了他们。 这名游客在去医院之前再次向警方报案。 这名游客对泰国当地媒体表示,他们对有关当局求助感到不满。

这场争吵和打斗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这一消息再次曝光。

据报道,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这起事件。

旅游和旅游公司以及运营商的名称被相关警方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