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旅游工作人员在普吉岛用刀袭击中国游客后被起诉

普吉岛-

一名旅行社工作人员被控在公共场合造成人身伤害和携带刀具。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中国游客在卡塔被一家旅行社砍伤后受伤。

现在更新:

卡伦警察局​​局长 Khundet Na Nongkhai 上校今天下午(6 月 44 日)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审问了主要嫌疑人,他们将其确定为 XNUMX 岁的 Wiree S 女士,她是一家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

警方没有公布这家公司的名称。

警察从 Wiree 女士身上缴获了一把放在摩托车座椅下的刀。 Wiree 女士向警方承认,她就是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一段视频中袭击这名中国游客的人。

Wiree 女士向卡伦警方承认,他们曾就旅游退款问题发生过争执,但她声称是自卫,并表示她还试图保护自己免受中国人的伤害,她声称中国人很生气,她害怕中国人会先伤害她。 一些报道称他先打了她一拳。

Khundet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尽管 Wiree 女士声称是自卫,但她仍被指控犯有人身伤害罪和在公共场合持刀罪。 对于身体伤害指控,将处以最高三个月的监禁或最高 60,000 泰铢(2000 美元)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未具名的旅游公司有合法注册的旅游公司牌照。

不过,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确定旅游公司的执照是否会因此事件而被吊销。

据报道,这起事件是由于预订了 5,000 泰铢(150 美元)的旅游失败,旅游公司声称酒店地址错误,中国游客说该公司根本没有出现或回应电话一个小时。

这名游客要求全额退款,但被拒绝并交由警方介入,此时旅游公司同意退还 3000 泰铢,但保留 2000 泰铢用于预订旅游和据称晚上乘坐出租车到另一家酒店的时间。

这名中国游客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要求他们全额退款,据报道,这正是事态升级的时候。

据报道,这名游客已经离开该国。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