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的最大故事:普吉岛新年创收 6.6 亿泰铢,企业准备迎接中国游客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 年 2023 月 8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据有关官员称,普吉岛在新年期间至少创造了 6.6 亿泰铢的收入。

从 30 月 XNUMX 日th 到2一月nd,普吉岛至少产生了约6.6亿泰铢。

2. 泰国南部酒店协会主席表示,由于预计将有 XNUMX 万中国游客到来,普吉岛正在努力解决劳动力严重短缺的问题。

普吉岛的企业经营者面临着紧迫且持续的劳动力短缺问题,而且这种情况每况愈下。

3. 一部手机被归还给普吉岛的一名科威特游客,此前一名出租车司机因驾驶投诉不当而愤怒地将手机扔在海滩上。

司机承认,他把手机扔在了卡伦海滩上,因为他对游客批评他涉嫌不良驾驶感到愤怒。

4. 在普吉岛的七日危险日(29 月 4 日至 41 月 42 日)中,共有 XNUMX 起交通事故、XNUMX 人受伤和 XNUMX 人死亡。

大多数事故是由于没有戴头盔造成的,其次是酒后驾车和超速行驶。

5. 普吉岛企业兴致勃勃,准备迎接中国游客。

听到中国放宽限制的好消息后,他们在等着他们,非常兴奋纳秒。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