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准备好迎接中国游客

普吉岛-

普吉岛企业兴致勃勃,准备迎接中国游客。

普吉岛旅游协会主席Thanet Tantipiriyakit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普吉岛和安达曼省的企业已经做好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 我们正在等待他们,在听到有关中国放宽 Covid 限制的好消息后,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不再强制隔离。 不再限制航班。 截至 48 月 8 日,旅行前 XNUMX 小时的阴性测试结果是前往中国旅行的唯一 Covid 要求。

9月XNUMX日,中国游客将搭乘近三年来首架游客航班抵达泰国th2023。

“但是,我们担心某些行业的劳动力短缺,一些企业仍然关闭,因为如果中国游客的数量与 Covid -19 之前相同,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立即重新开业,”萨尼特先生补充道。

泰国南部酒店协会主席 3 月 XNUMX 日星期二表示,由于预计将有 XNUMX 万中国游客到来,普吉岛正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另一方面,我们并不担心中国人感染 Covid-19,因为我们已经接种疫苗并且已经度过了大流行的严重时期,”Thanet 先生指出

普吉岛省公共卫生首席医生 Kusak Kukiattikoon 告诉普吉快报:“普吉岛 90% 以上的人已经接种了疫苗。 大约 40% 的人接种了四剂 Covid-19 疫苗,尤其是在旅游业工作的人。”

一位有影响力的泰国病毒学家表示,来自西方游客的新 Covid-19 毒株比来自中国游客的旧毒株更令人担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