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卡图警方张贴告示,警告行人不要穿过芭东山

普吉岛芭东——

卡图警方已在芭东山张贴告示,禁止行人过山。

我们以前的故事:

昨天(3 月 30 日)下午 19:XNUMX,从卡图前往芭东山的驾车者报告了损坏情况。 在道路的一侧,土地开始滑坡,导致路面和护栏倒塌。

从Kathu的Si Kor路口延伸到Patong的Suwan Khiri Wong寺庙的道路被封锁。

现在更新:

卡图警方已在危险区域张贴告示,“禁止人们步行穿过芭东山。”

与此同时,芭东市政府宣布该地区 100% 关闭。 不允许车辆或行人通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