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场山体滑坡阻挡了从芭东到卡马拉的较小的绕行路线

普吉岛卡马拉——

另一场山体滑坡推倒了建筑物的屋顶,并阻塞了从芭东到卡马拉的一条较小的绕行路线,造成了一些麻烦。

我们之前的故事:

卡马拉的一条主要道路上的山体滑坡已导致交通问题,因为它被用作从芭东出发的绕行路线之一. 驾车者被指示使用附近较小且陡峭的绕行道路。

现在进行更新:

今天下午(20月XNUMX日th) 卡马拉警方报告了另一起山体滑坡,该山体滑坡发生在卡马拉的拉依 - 巴东的一条小弯路。 山体滑坡推倒了一座建筑物的屋顶,挡住了整条道路。

下午 2:00,只有一条小绕行路线可用。 警方已设法让进入芭东的驾车者在单向车道上通过。 警方报告说,这条路线也开始被破坏。 驾车者敦促改用卡伦的另一条主要绕道路线。

下午 3 点 50 分,卡马拉的主要绕道路线已为离开芭东前往单向车道的驾车者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