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拉主要道路上的山体滑坡仍然造成交通问题

普吉岛卡马拉——

卡马拉的一条主要道路上的山体滑坡已引起交通问题,因为它被用作从芭东出发的绕行路线之一。

我们以前的故事:

今天下午(3 月 30 日)下午 19 点 XNUMX 分,从卡图前往芭东山的驾车者报告了损坏情况。 在道路的一侧,土地开始滑坡,将路边和护栏推倒。

一条从普吉岛卡图通往芭东山的道路因山体滑坡开始倒塌,现在暂时关闭。

想要进入芭东或离开芭东的道路使用者可以使用主要的绕道方式。

  • 从芭东到卡伦到卡塔到查龙到威集到普吉镇或
  • 从巴东到卡马拉到他朗的程塔莱

由于许多道路的交通延误,普吉岛警方敦促人们待在家里,避免前往芭东。

现在更新:

与此同时,昨天下午晚些时候(19月XNUMX日),在从芭东到卡马拉到苏林海滩到Cherng Talay前往他朗的绕道路线上,另一起山体滑坡导致岩石和一些部分被洪水淹没,给道路使用者带来了更多的交通问题。

今早(3 月 40 日)凌晨 20 点 200 分,在距离之前区域约 XNUMX 米的卡马拉 Kwuan Yak 的同一条道路上发现了更多山体滑坡。

由于树木和电线杆阻塞了道路,因此道路无法使用。 当局正在努力清理道路。 驾车者被指示使用附近较小且陡峭的绕行道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