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生在普吉岛抢救溺水的英国游客后被宣布死亡,以表彰他的奉献精神

普吉岛卡塔——

14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卡塔海滩度假的泰国医生 Surasit Pongaohapan 在赶往帮助拯救在普吉岛被强浪淹没的英国游客时被宣布死亡,他因奉献精神而感到荣幸。

他的遗嘱还将他的遗体捐赠给清迈大学医学院用于尸体研究。

据报道,南邦医院的专职医生在与妻子和儿子一起旅行时下海帮助溺水的外国游客。

两人连连被数道大浪击中,沉入水下。 救生员后来设法将他们从水中拉出来。 不幸的是,他们后来都被宣布死亡。

佛教葬礼祈祷将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举行,然后医生的遗体将被转移到清迈大学进行尸体研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