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客度蜜月,泰国男子不顾卡塔海滩红旗游泳后溺水身亡,泰国男子试图挽救游客的生命

普吉岛卡塔——

昨天(14月XNUMX日)在红旗区的卡塔海滩,一名正在度蜜月的英国男性游客和一名试图帮助挽救英国游客生命的泰国男子溺水身亡,两人被宣布死亡。th).

紧急救援人员于下午 5:00 在 Mueang Phuket 区 Karon 分区的 Kata Noi 海滩接到了该事件的通知。

紧急救援队抵达海滩,找到了 34 岁的英国男性游客(MR.ALI MOHAMMED MIAN)和 55 岁的泰国男性游客(Surasit Pongaohapan 先生)。 两名男子已经被救生员从水中拉了出来。 他们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在那里他们都不幸被宣布死亡。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的 Eakkachai Siri 中校告诉普吉快报,“英国游客于 9 月 XNUMX 日抵达普吉岛。th 和他的妻子度蜜月旅行。 他们于 12 月 XNUMX 日在卡伦的酒店登记入住th. 泰国游客与他的妻子和儿子在一起。 他们昨天(14月XNUMX日)在卡伦的一家酒店登记入住th)。“

“英国游客在海浪中挣扎,而附近水中的泰国游客试图帮助他。 两人连连被数道巨浪击中,沉入水下。 救生员在将这些人拉出之前进入了海洋。” Eakkachai 中校解释道。

“850米长的小卡塔海滩每天有四名救生员巡逻。 昨天,由于海浪大,沿海滩放置了红旗和没有游泳标志。 救生员警告两人不要去游泳,但他们拒绝了,仍然下水。” Lt. Col Eakkachai 说。

就在几天前,两名外国游客也在象岛溺水身亡。 此次事件中,游客还进入红旗区游泳。

泰国警方和当局继续敦促公众听从相关机构的指示,不要在红旗时期或恶劣天气下游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