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长假期间酒店预订量大增 众多国内外游客预期

普吉岛-

泰国旅游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在这为期五天的假期中,普吉岛的酒店预订率增加了 60%。

泰国有一个为期五天的周末,因为在 13 月 14 日(Asanha Bucha 日)和 15 日(佛教大斋节开始)临近两个佛教节日,而政府宣布 XNUMX 日为特殊节日。

泰国旅游局 (TAT) 普吉岛办事处主任 Nanthasiri Ronnasri 女士告诉普吉快报:“在这些长假期间,酒店入住率达到 44.46%。 由于大多数泰国游客喜欢“最后一刻”预订,预计入住率将高达 60%。 平均酒店预订时间为 2.49 晚。”

“大多数预订是在 13 月 XNUMX 日th 到 15 月 XNUMX 日th 当大多数酒店都快满了的时候。 一些酒店预订率高达 80%,其中大部分位于芭东、卡马拉、苏林、卡塔和卡伦地区。” 南萨西里解释道。

“来自 28,189 个航班的国际游客人数为 160 人。 在这些长假期间,还将有约 32,000 名国内航班的国内旅客抵达。” 南萨西里补充道。

这是 对普吉岛酒店经营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尽管天气恶劣,许多海滩和自然景点受到限制,并竖起危险信号以防止游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