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三开始,为期五天的周末在泰国临近,庆祝两个主要的佛教节日

照片:泰拉特

国民 -

从明天开始,泰国将迎来一个为期五天的周末,因为两个佛教节日将在 13 月 14 日(Asanha Bucha Day)和 15 日(佛教大斋节开始)临近,而政府宣布 XNUMX 日为特殊节日。

每年农历八月的满月日庆祝Asanha Bucha日,因为这是佛陀在2,500年前向他的前五名弟子启蒙后,举行他的第一个教法,被称为四圣谛的日子。

佛教大斋期在 Asahna Bucha 之后的第二天开始,标志着三个月期间的开始,所有的僧侣都不应旅行并留在特定的地方或他们的寺庙,在那里他们可以躲避阳光、风暴和雨水,以进行学习和冥想。

与其他主要的佛教公共假期类似,大多数泰国佛教徒传统上会在清晨向僧侣布施,并在晚上参观寺庙听讲道。 他们还进行一种称为蜡烛仪式(Wien Tien)的仪式实践,他们携带蜡烛和鲜花在寺庙的佛塔周围顺时针走三圈。

当天还修行了五项主要的佛教戒律。 它们是(1)不伤害生物; (2) 不取不予; (3) 避免性行为不端; (四)避免说谎或者参与八卦; (4) 戒酒和消遣性毒品。

当然,在佛教节日期间禁止在商店和餐馆出售酒类,以及关闭该国所有的酒馆和酒吧。

移民局等政府机构也将关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