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只小海龟在攀牙岛孵化并返回家园 - 视频

攀牙-

本周早些时候(1 月 XNUMX 日),XNUMX 只小绿海龟已成功孵化并前往位于普吉岛北部攀牙府 Thai Mueang 区的海洋家园。

Khao Lampi–Hat Thai Mueang 国家公园的负责人 Prarop Plangng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在这个季风季节,我们一直密切关注该地区的多个海龟巢。 大雨和大浪可能已经损坏了一些海龟的巢穴。”

“这个特殊的母海龟巢穴于 11 月 XNUMX 日被发现th, 2022 年。”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我们发现这个巢穴昨天下沉并损坏了。 巢中有61个海龟蛋。 我们担心这些鸡蛋可能已经损坏。” 普拉罗普解释道。

“我们决定挖掘巢穴,将这些鸡蛋转移到另一个安全的地方。” 普拉罗普说。

“令人惊讶的是,在巢内发现了 52 只小海龟。 九个蛋都没有孵出来。” 普拉罗普补充道。

小海龟总共需要 51 天才能孵化。 在将它们释放到海滩之前,我们已经帮助了它们。 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他们在海中的家。” 普拉罗普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