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海滩发现62颗海龟蛋

攀牙 –

周一早上(62 月 11 日),在普吉岛北部攀牙省的一个海滩上,总共发现了 XNUMX 个海龟蛋。 这是仅今年一年在考兰比-合泰孟国家公园地区的海滩上发现的第八个海龟蛋巢。

Khao Lampi–Hat Thai Mueang 国家公园今天早上 6 点 30 分报告说,他们发现了一个埋有 62 个蛋的海龟的巢穴。 其中61个是受精卵。

母海龟产卵后返回大海。 她的身长是110厘米长,33厘米宽。

由于担心天气造成的损坏,这些鸡蛋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安全区域。

据信,小海龟将在60天内孵化出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