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男子在普吉岛他朗被捕,携带5.49公斤冰毒水晶、摇头丸、40,000万颗冰毒药丸、一把枪和子弹

普吉岛-

  周四下午,普吉岛警方称一名重大毒品犯罪嫌疑人在普吉岛被捕,身上携带超过五公斤冰毒、70粒摇头丸、40,000万多粒冰毒药丸、一把枪和子弹。

他朗警方周四(28 月 XNUMX 日)向普吉岛当地媒体透露了此次逮捕事件th)。 本周,他们突击搜查了他朗区 Srisoonthorn 分区的两栋房屋,然后在 Mueang 查龙分区的一个购物中心的停车场逮捕了来自他朗的主要嫌疑人 Worakorn 'J' Pisarn,36 岁。普吉岛区。

现场查获手工手枪一把、子弹23发、摇头丸70粒、冰毒5.49公斤、冰毒丸40,400粒。

Worakorn 被带到 Thalang 警察局,在那里他面临非法持有 1 类毒品并意图出售以及非法持有枪支和弹药的指控。

这是继另一个 本周早些时候,普吉岛发生了一系列重大毒品逮捕事件,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相关内容。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