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名毒品嫌疑人在普吉岛被捕,共携带14,000公斤冰毒水晶和XNUMX粒冰毒药丸 

普吉岛-

3.5名毒品嫌疑人在普吉岛被捕,共携带超过14,000公斤的冰毒晶体和XNUMX粒冰毒药丸。

普吉省警方昨天(28月XNUMX日)向当地媒体透露了逮捕情况th)。 本周,他们在两起不同的毒品案件中逮捕了五名毒品嫌疑人。

他们逮捕了来自普吉岛的 24 岁的 Pongpat 'Nat' 先生、来自普吉岛的 28 岁的 Nattawut 'Boy' 先生、来自程逸府的 26 岁的 Yanin 'Kik' 女士和来自 Trang 的 28 岁的 Patcharin 'Pop' 女士。

他们在他朗区 Cherng Talay 街道 Soi Kok Tanod 的一所房子附近被捕。 从他们身上查获了3.53公斤冰毒结晶和14,000粒冰毒药丸。

据报道,起初,该组织声称他们“偶然”通过邮件获得了药物,并让他们打算最终通知当局,但开始向其他人提供药物。 根据他们的声明,他们每次交付收到 2,000 泰铢。 普吉岛警方不相信他们误拿毒品的说法。

他们被带到Cherng Talay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第1类毒品并意图出售的指控。

警方还逮捕了来自四色菊的 59 岁的 Roong rueng 'Dee' 先生。 他在 Mueang Phuket 区 Chalong 街道 Soi Ta-aid 被捕。 从他身上缴获的是 24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他被带到查龙警察局,面临非法持有第一类毒品的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