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威道路碰撞导致多人受伤和基础设施损坏 – 视频

普吉岛拉威 -

周二凌晨,拉威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引发一系列事故,造成人员受伤,公共基础设施严重受损。

凌晨 4 点 15 分左右,查龙警方接到拉威弯道发生碰撞事故的报告。到达后,警察发现一辆轿车与电线杆相撞,导致电线杆掉落并拉断电缆。轿车上的两名乘客受轻伤。

在对面车道发生的一起相关事件中,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被掉落的电缆阻挡的油卡车相撞。第二次碰撞导致小型货车中的三人受伤,受损车辆漏油。所有受伤人员均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我们迅速联系电力局,通过拆除电缆和修复电线杆来解决危险情况。此外,还努力清理道路上的漏油,以防止发生更多事故。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轿车在转弯时失去控制,导致最初撞上电线杆。随后电缆的倒塌为较高的车辆形成了障碍,导致油车停下来,小型货车也无法及时停下来。

当局目前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件的顺序,并评估是否会对参与事故的司机提出任何指控。调查正在进行中,将在获得更多详细信息后提供。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