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美国人在威集用石头损坏轿车窗户后被捕

威奇——

周四(11月XNUMX日),一名醉酒的美国男子在威集用石头击中轿车玻璃窗后被指控th).

5 岁的 Tharathit Na Phatthalung 先生于凌晨 30 点 33 分向威集警方通报了这一事件。他告诉警方,一名外国男子用石头击中了他的轿车的玻璃窗,当时该轿车停在 Chao Fa 路一家酒店对面。威奇特。他不认识这个外国人。

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发现了那辆沾满血迹的受损轿车。附近发现一名光着鞋的外国人。醉酒的外国男子被带到威集警察局。

后来警方确认他是丹尼先生,46 岁,美国公民。他告诉警方,据称他的身份不明的朋友将手机遗忘在轿车中。他用石头试图打破轿车的玻璃窗,以拿回手机。然而,事实证明丹尼并不认识轿车司机。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丹尼先生在与他们交谈时似乎失去了理智,表现出困惑和偏执的迹象。

他被指控损坏他人财产。目前他已被拘留,案件将于周五(12月XNUMX日)送交法庭审理。th)。他的案件也被报告给普吉岛移民局,并建议撤销他的签证。 DENNY先生于24月XNUMX日入境泰国th 上个月拿到了30天的旅游签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