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镇黎明前斗殴中青少年受伤

普吉岛 - 周四凌晨,Saphan Hin 公共公园附近发生了一场暴力争吵,导致一名青少年受重伤。普吉市警方于凌晨 4 点 13 分左右接到警报,称这起事件发生在普吉市 Talad Yai 分区。

到达现场后,警方发现了一辆受损的摩托车、破碎的啤酒瓶、一根铁棍和一把沾满血迹的刀。当当局到达现场时,这名 16 岁的受害者已经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他背部有刀伤。

受伤者的身份仅为 Bew 先生,他向警方讲述,冲突是在他和三名朋友就前一天处理摩托车钥匙的事件向 10 至 15 人询问时开始的。

当反对派的一名成员(被称为巴斯先生)就摩托车噪音问题与博先生对峙时,局势升级,导致暴力事件爆发。普吉市警方正在积极追捕涉案嫌疑人。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