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回应瑞士侨民涉嫌袭击案的谣言;确认司法透明度

普吉岛 - 在涉及一名当地医生和一名瑞士侨民的备受瞩目的袭击案件的最新进展中,普吉岛州长 Sophon Suwannarat 先生发表了澄清声明。这一更新发布之际,有传言称有人试图通过经济手段影响案件的结果。

我们以前的故事:

普吉岛移民局表示,他们已正式吊销一名在普吉岛发生的涉嫌踢脚事件的瑞士侨民的签证。

现在进行更新:

索芬州长坚定地表示:“袭击医生的指控目前正在接受司法审查。我们可以明确证实,在这件事上,没有任何一方试图帮助嫌疑人大卫先生和瑞士侨民,也没有向医生提供任何金钱来驳回案件,这与传闻相反。我们的官员致力于履行职责,并将在整个法律程序中保持透明度。我们将向内政部和内政部长兼副总理阿努丁·查恩维拉库尔本人提供有关此案的最新最新情况。”

在相关事件中,URS BEAT FEHR 先生(也称为 David 先生)已就其签证被撤销寻求法律追索。移民局目前正在评估他的上诉,预计很快就会接受审查。

阿努丁承诺亲自关注此案,并承诺如果获得批准,他将否决任何此类上诉,并表示他认为大卫先生对泰国社会构成威胁,他作为内政部长有权拒绝任何上诉。

州长的言论旨在让公众和利益相关者放心,法律诉讼正在以诚信的方式处理,没有不当影响。此案引起了广泛关注,当局热衷于维持公众对法律体系公正性的信任。

有关此故事的更多更新,请继续关注 TPN Media 的新闻报道。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