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因逾期居留351天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一名俄罗斯男子在普吉岛 Koh Kaew 被发现逾期居留 351 天后被捕。

普吉岛移民局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身份仅为 MR。 46 岁的俄罗斯公民谢尔盖 (SERGEY) 在 Koh Kaew 的一个住宅区的道路上。

普吉岛移民官员通过他们的计算机系统发现 MR. 后逮捕了他。谢尔盖逾期居留。

他们随后追踪到了他。先生。谢尔盖声称,他一开始没有护照,并试图逃离警察,但失败了。被捕期间,他的膝盖、手臂和脚部都有一些擦伤。

五年前的 90 月,SERGEY 先生通过普吉岛国际机场持非移民 XNUMX 天签证进入泰国。他的签证于去年四月到期。他被带到普吉市警察局,面临逾期居留的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