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菜肴“Kaeng Tai Pla”被 TasteAtlas 评为“世界上最差的食物”

新闻稿:

泰国南部传统菜肴“Kaeng Tai Pla”被 TasteAtlas 评为“世界上评价最差的食物”,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最近发表讲话,为它辩护。

Srettha 强调了食物偏好的主观性,他表示,虽然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这道菜的辛辣味道,但它仍然是泰国菜中深受喜爱的一部分,并指出它是他个人最喜欢的菜肴之一。

政府努力在全球推广泰国美食,包括马萨曼咖喱和泰式炒河粉在内的许多菜肴尽管评级存在争议,但也获得了国际赞誉。

Kaeng Tai Pla 以其强效香料混合物和含有鱼内脏而闻名,在 TasteAtlas 网站上受到批评,导致泰国社交媒体用户中“拯救 Kaeng Tai Pla”的标签激增。尽管评价不一,但这道菜在泰国因其复杂的口味而闻名,其中包括辣椒、姜黄和柠檬草等成分的丰富组合。

尽管 TasteAtlas 评级存在争议,但此后对当地企业产生了积极影响。在康泰普拉 (Kaeng Tai Pla) 备受争议的上市后,南方各地的餐馆老板发现其订单量显着增加。这种好奇心的激增证实了这道菜在泰国的持久流行,并对口味偏好的普遍标准的想法提出了质疑。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