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龙警方在拉威以斧头威胁后逮捕了男性德国逾期居留者 – 视频

普吉岛查龙 -

事态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查龙警方逮捕了一名签证逾期 500 多天的德国男性公民。这起事件发生在拉威安静的 Soi Naya 街区。

查龙警察局长 Eakkarat Plaiduang 上校表示,警方在收到骚乱报告后迅速做出反应。抵达后,他们遇到了这名外国人,该外国人正在大喊大叫,行为古怪。为了逃离当局,他在附近的一所房子里寻求庇护,把自己锁在门后。

尽管他们试图进行对话,但该男子仍然不合作。在令人震惊的升级中,他挥舞着一把斧头,威胁警察和任何敢于进入的人。房屋内有人投掷物品,造成紧张的对峙。

值得庆幸的是,情况得到了解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察设法接近这名外国人并安全制服了他。

这名嫌疑人被确认为德国公民,很快被拘留并被送往查龙警察局进一步调查。当地居民和村长证实,该男子有寻衅滋事的前科。

在此事件发生之前,普吉岛发生了一系列涉及外国人和游客的事件, 尤其是两名新西兰公民被指控袭击一名泰国警察的事件。

在最近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中 据报道,一名奥地利游客在被告知不要在出租车内吸烟后袭击了普吉岛泰国出租车司机。

一个葡萄牙女人 这名男子还因在网上疯传的视频显示他似乎用刀威胁另一名普吉岛出租车司机而被捕。

其中一件特别震惊泰国媒体的事件, 一名游客被指控在拒绝脱掉鞋子后踢了一名怀孕的店主。

这些只是最近发生的几起事件,导致泰国官员要求对行为恶劣和违反泰国法律的外国人进行进一步镇压和检查。 这反过来又导致普吉岛各地据信由外国人非法经营的企业遭到突击搜查。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