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路边遗弃42只小猫后被控虐待动物罪

新闻稿:

一名泰国妇女在普吉岛迈考路边遗弃了 10,000 只小猫后,被指控虐待动物并罚款 42 泰铢。这些小猫是由 Soi Dog Foundation 的工作人员发现的,该基金会是一个动物福利组织,在该地区运营着一个流浪猫狗庇护所。不幸的是,12只小猫在抵达时被发现死亡。

闭路电视录像捕捉到了发生在 6 年 2023 月 200 日的事件。在视频中,可以看到“A 女士”将小猫从她的皮卡车的货床上取出,然后逃离现场。这些小猫被塞进没有遮盖的小笼子里,在暴雨中被赶了XNUMX多公里。兽医检查证实,幸存的小猫由于长途跋涉和暴露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而感到疲劳和脱水。

在 Soi Dog 社会变革团队随后进行的调查中,A 女士承认,她在踏上前往迈考的旅程之前,从素叻他尼的一座寺庙带走了这些小猫。 Soi Dog 的社会变革团队参观了寺庙,发现这些小猫一直由当地和尚照顾。他为寺庙里的猫狗提供日常支持,与当地志愿者一起为它们进行绝育和疫苗接种。他被A女士的意图欺骗了,她声称她已经为这些小猫找到了潜在的主人,并且她将把它们送到新家。

当被问及时,A女士声称她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违法,她为这些小猫感到难过,只是想帮助它们。

Soi Dog 的社会变革经理 Sakdapol Thongjan 重申,如果该地区有动物饲养员支持,每只狗和猫都可以在自己的社区幸福地生活。为了动物福利,还应该对它们进行绝育和疫苗接种,以确保它们身体健康,并保护每个人免受包括狂犬病在内的疾病传播。将动物转移到收容所并不能为它们的护理提供长期解决方案。他补充道:“我们理解A女士希望这些小猫过上更好的生活,但她的做法是错误的,丢弃它们的行为是违法的。”此外,驾驶他们跑这么远的距离是一种不关心他们福利的行为。”

调查结束后,普吉岛畜牧发展办公室根据《防止虐待动物和动物福利法》对 A 女士提出指控。她承认有罪,并被处以 10,000 泰铢罚款并留有犯罪记录。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