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非法俄罗斯导游在拉威和卡伦被捕

普吉岛-

周三(3月XNUMX日)两名男女非法俄罗斯导游在拉威和卡伦被捕rd).

普吉岛旅游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首先在拉威 Phrom Thep 海角的一个停车场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这名嫌疑人名叫 IURII 先生,37 岁,俄罗斯国民。一名旅游警察发现嫌疑人似乎带领着一个由大约八名外国游客组成的旅游团,乘坐一辆小型货车从卡伦观景台前往Phrom Thep 海角,随后警方对 IURII 先生进行了跟踪。由于无法出示工作许可证或工作签证,他被带到查龙警察局。

随后,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身份仅为 MS。 ULIIA,21 岁,俄罗斯公民,位于卡伦 Nakkerd 山的普吉大佛 (Phra Phuttha Ming Mongkhon Ek Nakkhiri)。军官们跟着MS。 ULIIA 发现她似乎在查龙大象营附近工作,当时她正与 18 名外国游客乘坐两辆小型货车前往普吉岛大佛。由于无法出示适当的文件,她被带到卡伦警察局​​。

他们面临非法导游以及从事受保护工作(导游)的外国人的指控。 《普吉岛快报》指出,导游在泰国是受保护的职业,外国人无法获得工作许可证和签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